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5月 30, 2004

球門在哪?!

投籃時,最怕找不到球感..投球姿勢再帥氣也投不進..
投不進時,嘴會嘟嘟的,因為老是投不進,為什麼老是都不進?!

失去了生活的方向感是否也會讓人生跟著陪葬..
那在人生的球場上犯規呢?!

我大聲地向裁判抱怨,這樣也要吹犯規喔..
於是裁判再給我一個技術犯規..

對方加罰且球權是對方的..

我恨啊..

BB聲四起..雙方對峙..衝突一觸即發..

喬登快閃風波..
這場人生的比賽被模糊了焦點,兩隊人馬聲援買票進場的群眾

頓時場面冷清..只剩我一人留在場上..
於是我踢起了籃球
就在十二碼的地方..稍一運氣將真氣包覆在腳的四周..

那是傳說中的大力金剛腿..

只是球門在哪?!

嗯..對啊..我的球門在哪?!

它不會在原地踏步不前的想法身上
也不會在失去生活重心的步調身上

那麼我該追求什麼?!

此時裁判洪亮的聲音外加帥氣的弓箭步喊出"OUT"

後援王牌投手"真是棒"(James bond)在九局上,面對先攻的王牌攻擊手正中第四棒"碳趨熱"

一記漂亮的變化球吊中打擊者,在兩好三壞滿球數中,三振對手,三上三下..

結束了這場滑稽可笑的比賽..


ㄘㄟˋ..什麼跟什麼啊..我的媽啊!!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