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6月 13, 2004

畢業典禮

我知道畢業典禮是一種象徵性的活動
可是去年我無法參加畢業典禮是因為我延伸學習(好含蓄的說法喔>"<)

其實這是一個缺憾,至少我認為是
讀了六年的書,連個畢業典禮也不能參加,真的好可惜唷

那場面應該是歡欣鼓舞且溫馨感人外加一點眼淚鼻涕的
好想跟著大家一同畢業喔,不管是同學還是同屆的朋友
好想大哭一場,說著我們沒有白認識一場,更想和你們擁抱在一起
拉著彼此在校園裡四處合影留念,可是我卻做不到

去年如此,今年也是如此..

好羨慕那些有參加畢業典禮的人喔..

感傷的六月,我帶著一點遺憾而鳳凰花卻拼命的綻放著

依稀記得走過學弟妹為畢業學長姐所撐起的圓拱型長藤,耳邊傳來驪歌不斷
走出了校門便帶著滿滿的祝福並開始迎接不一樣的挑戰

那樣的感覺好像離自己好遠喔..

也許事情一多,煩惱就如影隨形的跟著自己,可是又不能放著不管
好想找個人傾吐心事又不能如願以償

好煩喔,外加一點感傷,真想痛哭一場,發洩一下也不錯喔..呵呵..苦笑中!!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