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7月 13, 2004

2004墾丁社遊第一天_PART1

早上起床還擔心會不會下雨..
包仔跟我都被雨給滴到了,幸好我們擔心的事情從沒有發生過。

集合的人越來越多,阿虫也奇蹟似的從周公手中逃了出來。
大家在包仔的辦公室吃著早餐,布丁也出現了,她一點都沒變,
那不變的是什麼,我卻說不出來,但小豬一直說他肚子很餓。

出發前大家全副武裝,塗上一層防曬油,我說沒有教學唷
dora說愛塗哪裡就塗哪裡啊,喔..是這樣子啊,我懂了。
沒有教學是對的,這輩子大概就現在最白了,
看到鏡子前的自己,阿娘喂!!我好白喔..哈哈。

孟芳不僅玩阿給很猛連騎車也是,嗯..每次阿虫停下來等紅綠燈時,
我們總是出現在虫的後照鏡中,虫說不傀是女殺手,
嗯..感同身受啊,幸好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心臟“耐操哥好用”..
如果我叫的出來也許我會尖叫吧..我想。

機車高速的行駛的同時,海風與我們競速,我微微展開我的手臂,
感受海風在手上的感覺,想像自己在風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一旁是蔚藍清涼的大海,另一旁是青蔥翠綠的山脈..
車隊行駛在大自然所包圍住的小道上,隨地形高低起伏,
心情一直是很興高采烈的,但屁股卻只能無聲的抗議,
其實它很痛的,對吧?!

墾丁一直是墾丁,人群卻一直湧現,
每個到墾丁的人群都懷抱著相同的心情嗎?!

說好了不準到便利商店吃午餐,大家都滿能理解不想到便利商店吃的原因。

抱歉..拉麵都沒囉,服務生拿著一張寫上大家點餐的面紙,一旁是我們在暗自偷笑(面紙點餐,果然勁爆..^^”)

吃飽喝足後,下一站是社頂公園..
我們並沒有走完一整圈,原先的計畫就是紀念性質的小走一下,
可是大家還是都流汗了,汗水鹹鹹的夾帶著好心情,
會累嗎?!好像不是重點,湛藍的天空,筆直而下的刺眼陽光,
走在小徑上,還有幾張開放照相的開心回憶,
那張焦點為民宿簡潔不夠力的拖鞋照片,是我笑的最開心的照片之一,
榮麒的民宿拖鞋抵擋不住社頂公園的險惡地形,為主鞠躬盡瘁,死而無憾,
是該為這些捨身護主的烈士們拍張紀念照的,感謝阿虫的友情拍攝,
這是張好照片啊..經典..真是太經典了..哈哈。

社頂公園的運動量應該是一個禮拜的量吧..呵呵!!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