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7月 13, 2004

墾丁社遊前夕

包仔在我家裡玩了一下午的阿給..
事實上他從下午玩到半夜,而幫兇是孟芳。
晚上做最後的叮嚀,才發現正在服替代役的手機怪怪的..
奇怪前陣子颱風刮風下雨是機車泡到水,我的手機雖沒有泡到水,
卻也演變成無法開機。
不稱職的手機並沒有造成多大的困擾,只是少了打中文的功能,
少了功能也少了一個聯繫的方式_對於我來說。

If you go home safe, please send a message “I am safe”.
不過我並沒有這樣做,我相信大家都會安全到家。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