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6月 23, 2004

小藍與我

我與小藍的相依為命的日子已蕩然無存。
它現在已在台南的老家裡,再也無法在高雄的烈日下陪我前往我該去的地方

起先我想要和它一同征服高雄大大小小的街道
享受每個在高雄的不同面貌,
不管是烏煙瘴氣的、汗如雨下的、刺激恐怖的..等等。

我記得我剛剛同它在高雄的道路上漫步時
我感覺到無比的開心與興奮
好像整條路只有我與它在漫步

許多個晚餐它都與我一同前往,跟我同進退
小藍..天啊..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你知道嗎?!
沒有你..我和阿德的晚餐該怎麼辦呢?!

我記得你總是大口喘著氣,
十公尺以外就可以聽到你那低功率,
可是噪音卻異常可怕的引擎聲,
也只有這樣我才能確定你還一息尚存,
有時冷落了你,就得要多花一點功夫與時間才能讓你重新發動。

同你出征的我,也會因為聞到燒焦的味道而擔心的四處張望,怕你起火,
可是通常都是我太過於緊張,我覺得我才會是那個起火的黑碳,真糟糕的說。

這段不算長也不算短的日子,也算是我實現了我在18歲時的一個小小夢想。

我還欠你一個香噴噴的澡,我一定要幫你實現它的,這是男子漢的約定唷。

備註:
小藍的自我介紹:
以前是我弟弟的機車,輾轉變成我的機車
迪奧50,江湖上人稱"小蜜蜂",常是飆仔改裝機車的最愛,
我猜我弟也曾想要當飆仔的說,不是啦..應該是他曾想過要改裝機車啦
因為年輕人嘛!!都想過過五顏六色多采多姿的彩色人生,不這樣人生是黑白的,哈哈
機身是我喜歡的藍色,我連喝飲料的吸管都會希望是藍色的,不小心養成的怪習慣
機齡大約有5年了吧,我弟擁有它的時候,還是無照駕駛勒,
厲害吧..不過為了他工作方便,所以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啦。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