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7月 13, 2004

2004墾丁社遊第一天_PART2

玩水其實是一件相當好玩的事,特別是在夏日炎炎的墾丁。
不去玩水似乎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理所當然的我也下去玩玩水囉
[新聞插播]
下水前我跟信屹去找廁所,
原來在小灣上廁所需要錢錢,
我們身上又沒帶錢,只好另尋他廁囉,
後來我們走到飯店的地下商店街,想說那裡應該會有廁所吧,
人在危急時總是能激發出自己都不曉得的能力,信屹果然厲害,給他猜對了。
可是下水前把拖鞋給落在一旁,光著腳鴨子的我,不管旁人的異樣眼光,
上了再說,解脫了..好舒服喔,幸好別人不認識我們,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坐在沙灘上的自己任由海水打在身上,享受一下海水的清涼,
雖然沙子都跑進了褲襠裡,卻一點也不影響泡水的興致。

看著包仔、小豬、勇傑與阿虫他們玩了起來,我的臉上不禁掛上一抹笑容,
看別人喝到海水的糗樣,實在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
哈哈..包仔一直在喝海水,布丁接受阿虫所頒發的救生員證書,
證明自己征服了警戒線裡的大海,厲害唷..
起先走到一半又折返,因為不會游泳,怕被海水吞噬,
也許這個暑假去學學游泳,下次再跟大海做一次挑戰,你等著我啊..
有一天我會來征服你的,你要小心一點,哈哈..
有人竟然沒下水..可惡的傢伙..>”<..
下次記得在衣服上面多塗點水,以示有玩到水。

墾丁街上的人群到了晚上更是到了人山人海的地步。
道路上幾乎都人滿為患,大車小車都很難行駛。
一個不小心好像隨時都會被沖散似的。

原來週末假日的墾丁是這副景象唷。
白天是炙熱的陽光,晚上則是人聲鼎沸、熱鬧喧嘩。
墾丁街上的不同面貌..
我們一群人到”吳師傅”吃滷味,我嘗試到這邊吃喝一定要品嘗的舌辣,
果然舌頭都麻了,第一次吃辣吃到舌頭麻掉耶,好新鮮的一次經驗唷。
也許是因為舌辣的關係吧,我覺得那個冰淇淋很好吃耶。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