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五, 7月 16, 2004

2004墾丁社遊第二天_PART2

對於賽車我沒有把握,所以我並沒有想要下去嘗試。
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爺總是刻意乎略我心理的聲音,
多買了一張票,在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的狀況下便成為賽車手了..

看別人玩跟自己下去玩,感覺實在差很多,體驗賽車直線加速的快感,
轉彎處的膽顫心驚,隨時有撞車及被撞的想法,
我們倒底是在玩賽車呢?!還是在玩碰碰車呢?!
碰碰車還差不多,大家都撞來撞去的..老闆應該很心痛吧..我想。
甄最厲害了,開到車子爆胎,不過虫也滿猛的,想要提醒甄的車子爆胎,
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居然把車子開到甄的車子身上,蟲我知道你很擔心甄的安全,
可是不用那麼擔心啊!!你要讓甄嚇死喔!!又不是在表演飛越黃河..
我看見甄在那一瞬間好像擦了美白保養品一樣,臉色蒼白..她被嚇到了..我想。
幸好這次的碰碰車並沒有人有受傷,幾圈下來我的手因為緊抓的方向盤不放,
手臂微微發酸,包仔他則是汗流浹背的,冷汗直流,
他說”阿娘喂..汗流好多喔,衣服都濕了”。

歸途..
再一次體驗屁屁開花的感覺,很多的感覺都沒變,不過太陽變得比較溫馴,
更多了回憶與疲累,如果疲累伴隨著睡意就會像我後座的那個人_孟芳一樣,
一直以她的安全帽撞我的安全帽,我想我再想睡應該也不會睡著了吧,
孟芳妳真是用心良苦啊!!
我只擔心妳會不會一個轉彎人就不見了,或一個大窟窿人就摔下車了..等等,
心裡帶著這些憂慮一路回到高雄,我竟然都不會想睡耶,哈哈..

大家都各自回到了溫暖的家,不管是以什麼方式回家的..
依照以往的慣例,我會打通電話或傳簡訊的方式詢問大家安全回家了沒有?!
不過這次沒有,怕大家一回到家整理整理就準備好好的補眠,就此打消念頭,
相信大家那天一定超好睡的,也算是讓開花的屁屁一點小小的補償。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