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五, 7月 16, 2004

2004墾丁社遊第二天_PART1

隔天一早..接了兩通電話,
也許是因為仍處於睡夢中吧,我被當成信屹,而信屹被當成了我。
包仔總是喜歡用這裡是某某派出所來騷擾別人,警察沒有像你那麼閒的,
好不好?!

由於有的人比較早起先吃過早餐了,
中午退房後大家似乎不反對到7-11買東西當午餐。
到最後還是便利商店比較方便,不必煩惱到底要在哪間餐廳解決肚子的問題。

大家買了東西就在墾丁國小的樹下陰涼處吃起了午餐,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累了,也許是因為昨天將精力都消耗完了,
那時腦中完全沒有思考能力,全然不知當時心裡在想些什麼?!

包仔從昨天到今天一直想要吃冰,問過大家的意見後,決定去吃冰。
包仔你完成了你的願望高不高興啊?!

說真的冰並不會特別好吃,只是想吃而已,

人們總是如此,只因為想要而驅使自己去完成某件事。
理由往往沒有什麼著力點,也因為這種莫名其妙的動力,
讓我們有作夢的權利。很多事情的起始都只是一個想法,
有了當初的想法於是才有後續的動作,
但會不會成功或完成就不是我們能回答的問題了。

鵝鸞鼻燈塔..
大家買了門票,進去便可以見到一片很大的草原,
沒有牛群在吃草,卻有一大堆的人群在四處閒逛,
大家都懶懶的不想動,不管了!!吃著清箭口香糖的我,就一個人往前面走去,
我想去探險,未知的環境總是吸引著我,我聽見它們在呼喚我,
我發現燈塔裡的展覽室跟旗津燈塔展示的東西都大同小異耶,連照片也是。

燈塔的外觀好像是一片一片的鋼片焊接起來的,
不過我敲了敲它,並沒有傳出響亮的金屬敲擊聲,很奇怪!!

吃著清箭口香糖的我是不是在掩飾著什麼?!

好像過於親近會讓我有點不習慣,於是便一個人靜靜的呆在一旁,
以防在大家面前洩漏了心事,太習慣一個人,在眾人面前該如何自處呢?!

心慌意亂..第二天的我怪怪的。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