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8月 21, 2004

潰堤

2004/08/18(三)

那些相處的回憶竟刺向心上,我的腦部漲漲的,胸膛是一陣鬱悶
淚意刺激著淚腺
眼睛蒙上一層薄霧
試圖築起防洪工程
卻無力阻止一場怎麼也無法制止的淚水襲捲而來
很沒來由的..
只是很難過很難過
好像沒了未來,就像末日之戀那首歌一樣


末日之戀
作詞:張思爾/施人誠 作曲:林俊傑

剩下沒多少時間 讓我再唱一首歌 給妳 一過了今夜 世界就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天 可以學會如何來 愛妳 在來不及以前 渴望來得及

閉上眼睛 忍住淚 別哭泣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看 太陽暗去 月光失明 我只想牽妳的指尖 繞地球最後一圈

黑夜降臨 別害怕 我愛妳 末日前夕 請留在 我懷裡
我 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 就是曾擁抱妳 (多想永遠擁抱妳)

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 是天空或者妳的手
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 最後一次看著妳


一邊淚水直流一邊哽咽的唱著..
我猜那一定超難聽的,那一首歌我完全無法以正常的音調來唱

第一次因為一個人而哭的很傷心
也許是第一次所以顯得沒有任何招架之力
只能讓情緒帶著自己的感官來作動

幸好沒人發現..
我怕我為了解釋為何會哭而哭得更慘
因為我也說不上來

只是我為什麼還是會在乎呢?!
真是無藥可救耶!!


後記:
一如以往只是想記錄當下的心情
很多時候我們都太忙了,忙到忽略內心的變化
忙到當初的感受會隨著時間而淡忘
我想記著當時的心情
那些曾讓我在乎及感動(或傷心)的心情軌跡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