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四, 7月 22, 2004

窺探愛情

當它慢慢向我逼近時..
我會不由自主的心慌意亂..
每個想念都好像有自主能力似的
左右你的思緒,控制你的行動
於是乎會有被制約的束縛感
自由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我們比較希望的是愛情裡的自由呢?!
還是我們根本還沒有搞清楚愛情裡的自由是虛幻的

愛情是什麼東西,我還沒搞懂..
那是甜蜜之後的責任,還是習慣後的包容

愛情能憑著感覺前進嗎?!
那感覺消失後..我們憑藉著什麼維持一段感情呢

如果我不想要一段感情..也能說放手就割捨嗎?!
那當初的眷念究竟是如何的折騰我..

不強求..就像閒雲野鶴一樣..那般自然愜意..
於是心念一轉..

愛情也不過如此..
如果愛情再度來臨,我會選擇更加勇敢的去追求
而不是放任它隨波逐流

當它漸漸逼近時..
我會給妳一個答案..

來吧..屬於我的愛情魔力..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