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8月 21, 2004

絃外之音

最近看了一篇短文
內容大意簡略概述如下:

"一對遠距離戀愛的情侶,依靠電話聯絡感情,
女方說到最近的煩惱,她為了該不該到另一間公司上班而心煩,
想問問男方的意見,當然男方隋即心急得為她上網找尋資料分析兩家公司的優劣,
並連夜製成簡報,就像學生時代一樣的緊張,男方問女方有沒有很感動啊?!
女方並沒有以歡欣鼓舞的口氣回答著,女方雖說感動,
也不免讓男方以為女方是否移情別戀..等等的,
後來男方才知道女方要的只是他的支持與鼓勵,
很簡單的一句,我會支持你的,或妳就勇敢的去做吧。"


我發現我也會這樣耶..
很心急為某個人做了某些事
而忽略了她內心的感受
且會認為我這麼做她應該會很高興吧
很多事情都是我的以為、認為
好像我都太以自己為中心了..
天真的以為這樣做是對的是好的
可是事實好像並不是如此

這方面我還真的是乏善可成
我要學習的事情還真多呢?!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