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9月 11, 2004

無題

有時候講太多倒不如用心去體會
也許很多話經過別人解讀後有所出入
本意並不是如此
可是又怕解釋的太多像是在辯解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
我寧願讓別人誤會也不想去做任何的解釋
從小到大就是這樣
小時後爸媽的誤解

不給我解釋的機會
就直說的我的不是

我就變的不喜歡解釋
我心裡一直覺得有一天時間或真相一定會還我一個清白

可是我越長大就越覺得不是這樣
常常我默默的付出
別人非但不懂還會覺得我多此一舉

我一直傻傻的認為
默默的選擇付出,慢慢的發揮個人的影響力
能感動別人進而一同努力

但一個人的能力畢竟有限
重要的是懂我的人真的少之又少(大家是否心有戚戚焉呢?!)

所以越長大就越會覺得
有些事情還是得試著說出
試著和別人分享
和所謂的朋友分享

很容易壓抑自己是因為個性內向
不管好的壞的
不過幸好我在家裡挺放的開的
笑會大聲笑,哭會偷偷哭
所以我很喜歡在家裡,那是我最輕鬆自在呈現自己的時候
彷彿家是我的避風港

也許是太多話或想法憋在心中
所以有機會我都會不自覺的話多了起來
上班時一直跟在我妹旁邊講今天我看求婚事務所的某些片段
有多好看妳一定要看,或有多好笑多好玩之類的
就因為我們是家人,所以我可以毫無顧忌的拼了老命的講
(當然工作還是得作啦!!)
跟朋友就好像有點..有點..不知所以然

很糟糕對吧?!
我也是這麼想

前些日子我還在網路上找有關自閉症的資料(我懷疑我有自閉症的傾向)
可是好像又不是(也許有一點吧..呵呵)
那憂鬱症呢?!
好像也有一點
可是現代人多少都會有煩惱或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是憂鬱症
我只知道我在那樣鬱卒下去就真的會得憂鬱症了

呵呵..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