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10月 02, 2004

開關

一旦開關被開啟便停不下來
就像現在嗎?!

應該是吧

關燈睡吧
不對..
大白天的關什麼燈啊?!

自從做了大夜班之後
很多時後都是上班上班,更多時侯睡覺睡覺
但總覺得缺少些什麼?!
那種感覺就好像心頭上缺了一角
看似若無其事但就是不由自主的被掏空
被掏空的身軀伴隨下班的疲憊身心
店內數以百計的日光燈管讓我一度覺得刺眼

下班了..
心情為什麼不會跟著下班呢?!

它偏偏就是跟我唱反調
它跟我說它要加班

我明明跟它講了
沒那麼多事情讓你做
你就安份一點下班吧

偏偏它就是不要

如果..

心情是心情
身體是身體

兩者各自抽離分開
獨自作工,各司其職

那我一定能安然入睡

所以我睡了嗎?!

沒有!!

所以兩者分離了嗎?!

沒有!!

所以燈依然沒被開啟或關閉

儘管黑夜白晝依序變換

開關一旦被開啟,我便停不下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