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五, 10月 08, 2004

獨特又奇怪的鞋子

昨天我因為要買禮物送給生日的朋友,
所以就邀我弟跟我去買,順便去逛逛,
我弟他想看看新鞋,我們就先去西門路上的新光三越。

其實我沒多大興趣的說,因為百貨公司專櫃賣的鞋子都貴得嚇死人,
只不過我都盡量不讓我的心跳跳超過180下,以免自己英年早逝,
仍以一派輕鬆的態度走馬看花,也許就不會顯現出大驚小怪的神情
一副"這麼那麼貴啊"一定會讓他人感到不快吧,
就這樣我開始搞笑了起來,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說:"ㄟ..你看那邊那雙鞋子像不像把不要的報紙硬編上去啊?!"
我弟:"..."
我說:"ㄟ..你看那邊那雙黑白相間的鞋子像不像在下西洋棋的棋盤啊?!
我弟:"..."
我說:"不像嗎?!我覺得滿像的啊..真的啊!!"
我弟:"這好笑嗎?!我聽不下去了..你賣擱共啊!!"(從一開始白眼就沒停過..^^")

我心裡一邊盤算著..
"如果要是我買的話一定要買很獨特或搭配衣服特別奇怪的鞋子"

呵呵..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對吧?!
為什麼會那麼想..
其實很簡單啊,
因為不獨特或奇怪的話,怎麼突顯自己所買的鞋子呢?!
當然是要讓它和自身的裝扮完全不搭調,別人才會想要多看它幾眼啊
如此一來買這雙"貴得嚇死人"的鞋子,才不會感到那麼心痛啊

麻哈哈..

^^"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