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3月 06, 2005

好天氣;好的開始-相處之道

這一個多禮拜以來既冷又小雨不停的下..
難得今天放假出來太陽公公露臉,多日不見的好天氣終於出現
看在難得的好天氣面子上
心情也要給它開心一點
休假就是要給它快樂高興的渡過
更希望自己能學著跟別人好好相處,儘快融入大家的圈子裡

有個學長說..在部隊中要多認識一些朋友

我會努力的..
在這個仍然陌生的環境中,努力的建立自己的生活圈與人際關係

不過我希望我能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建立而不是遷就別人
我知道這也許很難..可是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或許有點自以為是或固執..

但我就是我..
只要我能做好別人所交負的工作及任務並不影響他人的前提之下
保有自己的尊嚴與原則
我都能忍受

只是這需要時間去沉澱與累積

我要熬過去
不要向我所厭惡的人看齊更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心輔老師說
"在軍中什麼樣子的人都有,就像一個小型的社會,
如果自己能適應軍中的生活,往後出社會相信也能適應"

我只能說目前的自己還是有點不適應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