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9月 11, 2004

標題在第一行

我發現很多問題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然後自己活該受罪

上線時很多時後是我主動找人聊天
很少時候有人會找我聊天

看著別人的暱稱怪怪的,覺得應該過去鬧鬧他
如果他願意他會跟我分享,我也會努力傾聽
可是並不是每個人我都會這樣做,因為有的熟有的不熟
會去鬧他的都是平常聊過比較多的
甚至有時我還會開開玩笑之類的

也許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比較少話,也沒有話題好聊
所以每次上線很少人願意跟我哈拉
上線也不會打聲招呼
下線也不會說掰掰

我是這樣覺得啦
要是今天我有跟某個朋友聊過天
在我下線前會知會他一聲
告訴他我要下線了
有機會再聊

有空再聊
我很在乎這個小小舉動,那是一種禮貌,一種尊重

又不是談判破裂或仇人,一種禮貌性的再見會很難嗎?!
我是不知道我這麼做別人會不會覺得很開心?!(或多此一舉?!)
可是我很清楚的明白,別人這麼做我會很開心,
覺得自己是被別人關心或在乎的
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是這麼覺得啦
所以我認為該做應做的事情,我就會這麼去做

可是大家上線都不會互相打招呼,會讓我覺得我的人際關係很失敗
難道大家一點都不想知道我的近況啊?!
我過的好不好啊?!
我需不需要垃圾桶啊?!

我就是不懂得與別人相處
在學校總是獨行俠一個
在社團又不顯眼
又沒有什麼朋友
所以我就應該受到這樣的對待,不是嗎?!

是我自己表現的不需要別人的幫助
是我自己把心聲牢牢地封印在心底
是我自已把自己推到這樣的境地的
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我還會感到難過與孤單呢?!

難怪願意主動走進我世界的人,我會很在乎他們的感覺
因為在乎,所以傷害也隨之而來

我為我所造成的傷害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因為這樣而破壞這得來不易的情感
我想我會後悔一輩子的
真的!!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