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3月 06, 2005

愛他們就像他們愛我一樣

在金門當兵的我..

我懂父母的辛勞在自己長大的同時
當我懂事之後有了自己的想法
每每想法與家人相悖時大多只是選擇靜靜接受

因為我了解他們背後的心意--為了我們好
能不能接受他們關心的方式是另外一回事
畢竟再多的爭吵與傷害
家依舊是支持自己在外生活及受傷後療傷的避風港

不管自己多麼的不在乎與疏遠
都是血脈相連

寫了一封家書回家
除了告知家人近況
也附上平日難以啟口的關心

其實愛他們就應該像他們愛我一樣
我很高興他們為我付出的一切

但我卻回報的很少
在金門當兵的這些日子
以及在外讀書的那段日子

心懷感激
感謝他們讓我來到這世間
並讓我們安然的長大
往後的人生有你們一路相伴,我不孤單
但請你們不要為我擔心
我有我的人生
只要在我需要鼓勵與支持時

給我一句"加油"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的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