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3月 20, 2005

未完成..

其實我一直想搞懂我究竟能做些什麼事?!
還有每個當下所做的每件事是否具其意義
假設..
沒有意義..那我究竟在幹嘛!!
那有意義..那什麼是有意義的事情

當我可以思考這些事情的同時
現實不斷提醒你..
不應該在繼續醉生夢死
醒醒吧


請給我一個持續努力下去的理由
或告訴我該選擇哪個路口

我不停的與時間競走
卻輸給了不確定的茫然未來

不要聽別人說的天長地久,那美麗不屬於我
不要看他人有的豐功偉業,那成就不是我的

看看自己;看看別人
還未堅持便輸了一半
該說該做該認真該努力該拋下自尊的所有尚未實踐
又該如何談未來

但現在的我確切的了解..
我還是只能說"未完成"

不僅應付了事對不起我的家人連我也無法原諒--自己

[近期更新紀錄]
2005/03/20
2005/02/10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