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10月 19, 2004

大兵日記-當兵前的心情..惶恐中帶點雀躍

距離我當兵的大限已剩 6 天..
時間一點一滴的在倒數計時中

就快去當兵了耶

心情好像隨著報到的日子越來越接近而感到惶恐..

打工的同事問到
"就快要去當兵了..有沒有什麼計畫啊?!"
"例如:好好的去大玩一場啊?!..等等之類的"
...我停頓了一下,在思考著該如何回答!!
也許我仍然對我就快去當兵了,感到不可思議吧!!

接著從我口中說出很自然而然的答案
"嗯..大概就是去找朋友聚聚吧..不過我的朋友都在高雄..嗯..就聚餐吧"

目前想約大家一起去看電影"生命"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去看唷..

除此之外..
惶恐的心情其實還加上一點點雀躍的心情..

因為..

我將在東部停留五週耶..
感覺想念會更加具體而不在虛無飄渺

那我的想念是否就能更加輕易的被妳接收呢?!

呵呵..
少了中央山脈的重重阻擋..也許會吧..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