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10月 26, 2004

頂樓陽台外的新天線

在離開家之前..
才發現好多事情都還沒做完成耶..

例如:
更換新的天線並將電視盒裝上,這樣我的電腦就可以拿來當電視看了
這樣有個好處就是晚上想要看晚一點的電視節目便不會吵到我媽

由於現在有數位頻道同步播出,店家建議我們可以考慮一下數位的
本來想裝的,可是不清楚能不能與電視盒相容,便作罷。

今天中午後忙著將影片給備份出來
忙著忙著就睡著了..^^"

等到他們來裝已經是下午4點多的事情了(也還好我只睡了一個多小時..)
他將舊的天線拆下並發現到竹竿早已殘缺不全
我跟我爸騎著機車去買新的
竹竿好長喔..我爸還教我怎麼拿比較不會捅到別人(又不是古惑仔..還捅別人勒..^^")
望著傾斜而上的竹竿,竹竿迎著風變得不安份起來,緊抓的部分顯現些許不安
還好我們是安全的到家,既沒有捅到別人也沒有捅到自己..^^"

其實重點是..
很久沒有在頂樓陽台佇足
那裡的視野很棒
可以看到離家不遠的教會及放學回家的學童
連高過人身兩三倍的雜草也盡入眼簾
那是一塊好幾人共同擁有的土地,就在自家門前
它一直賣不出去,可是卻長滿野草,
想畢它們定是知道這裡是個可以安身立命的好地方吧(我想..)

在高處從是能輕易感受到微風拂面..好涼喔(人家忙著換天線..我在一旁納涼..^^")
如果在頂樓陽台這裡擺張椅子,喝杯下午茶一定很棒
搞不好也很好睡..
我想應該會睡到留口水吧
呵呵..

我記得小時候如果是打雷下大雨的天氣
總喜歡站在頂樓陽台看整個天空下著滂沱大雨..
有時還會有閃電劃過天邊並帶轟隆隆的巨大聲響
並不是不怕打雷就是喜歡看著不同於平常的壞天氣
那時候都沒煩沒腦的..
只是等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去當兵後..
也是等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不同的是討人厭的擔子也會越來越沉重..

但也不能逃避..不是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