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3月 20, 2005

"適應"不全然是個人問題

副連長曾對大家說過
"是你要去適應大家,而不是大家來適應你"

所以我很努力的去適應大家..
努力的做著該做的事情..
我不管別人有沒有看到我在做事
我盡力去完成該完成的事情

只是..
有時候仍然會被學長ㄉ一ㄤ
我並不是沒有感覺..
所以我會難過..
我只是不善表達..我只是不知如何與學長相處
學長說..
"跟學長不熟沒有關係..久了就會漸漸熟了"
或也有學長說
"不用跟學長很熟也沒關係..跟自己兄弟梯的熟一點就好了"
"你們的梯數差的不多比較好相處,彼此互相了解一下"

我無法將每件事情做的盡善盡美
但我已經努力去做了

能不能請學長不要以結果來論斷而忽略過程付出的努力
我尊重你們,但也請你們尊重我..好嗎?!

有一天我很高興聽到一個學長說
"訓億..我支持你"

謝謝學長的支持
謝謝你看見我的努力

而我最不想..
當我變成學長時..是那種只會要求別人而自己卻做不到的人

我仍然努力著..
並不會因為學長看不見我的努力而放棄
不然先前所做的努力便白費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