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二, 10月 26, 2004

我想只有同為平頭的人才了解我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兵就一定要將頭髮剪短
不過我還是依照規定行事
請我弟幫我剃頭髮
要剃平頭似乎不難,難的是剃完後所要適應的問題
怎麼我會覺得我的頭跟奇異果那種帶著細毛的表面有點相似

奇異果耶!!

如果我們以頭髮的長短粗細來分的話
以前的頭髮應該稱的上是是枝繁葉茂的濃密森林
而現在喔..
感覺就像沒有做好水土保持又慘遭濫墾濫伐的山坡地吧

天啊..
好在行走江湖多年,什麼大風大浪沒有見過
要不然怎敢外出見人
以往頭上的茂密森林總是保護著我的頭,不讓它感到一絲涼意
現在不管你多不在乎,你仍舊會覺得頭部隨時有感冒的可能
跟口中嚼AirWay口香糖的感覺是類似的,只是所在部位不同而已

我發現..
我竟然不會羞於見人
外出買東西,總是會引人側目
心底有一種優越感油然而生,看來我挺變態的..呵呵..^^"
等著老闆娘將炒麵煮好的同時,見到了牆上一幅禰勒佛的圖像
我想如果我的頭部會不小心感冒的話,
禰勒佛頂上無毛又光溜溜的頭部應該會重感冒吧..^^"

我想只有同為平頭的人才了解那種微風吹來的涼意吧


P.S
沒想到連安全帽都要重新調整,因為頭髮變少了,它變鬆了..>"<..
我覺得目前這樣子要是被朋友看到一定會被笑死,而且我可愛的頭定會被毛手毛腳的
唉唷..我不要啦..~,~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