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11月 14, 2004

大兵日記-懇親會

上射擊預習的射擊姿勢時把手肘的皮給弄破了
幸好沒什麼大礙,在怎麼苦也沒有關係,因為懇親會就在明天

懇親會當天大家集合在二樓看影片
一邊看著影片,一邊留意家人是否抵達營區來把我領出去

當連上弟兄叫到我的號碼時便高高興興的往樓下走去
見到的是家父而我的母親便在一旁不遠的草皮上

媽媽的眼眶中泛著淚水..
眼紅鼻酸的模樣讓我永生難忘
害我也差點掉下眼淚,一開始回答媽媽的問題有點語帶哽咽

唉唷..真害..都是媽媽害的啦!!
我又沒有怎樣,不用那麼擔心我啦

每晚就寢後..

想到家人時,難過便自動自發的開始分泌瓦解武裝的堅強
一絲一毫慢慢的破壞殆盡,為了抵抗四處蔓延的難過
盡量不去想起家人,不去想像一家團聚的快樂情境
那會讓人徹底的崩潰

原來我不僅學會了偽裝情感
就連想念也要企圖遮掩

不過在與家人見面的那一刻起
在也無法止住傾巢而出的澎湃情感

感謝我的爸媽從大老遠的台南跑來台東見我
讓我覺得很溫暖很幸福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