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12月 11, 2004

情感警報器

堅守崗位的寂靜夜晚
獨坐在情感警報處理器的前面
每個警報器連接獨立的情感線路
每當警報器聲響大作之時
便是我忙著焦頭爛額之際

忙著處理傷心
忙著處理失落
忙著處理生氣
忙著處理委屈

忙著處理各種情感所產生的情緒
有時還得加班,歲末年關有沒有年終獎金慰勞勤務繁重的我
這不要緊,有時連加班費也被剝削,這都不打緊

只是有時會有職業倦怠..倦了也累了

有時會因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懊惱沮喪
為什麼無法拉她一把在漸漸了解她的世界的同時
她甚至拒絕按下警報器的按鈕
她極可能從不願意讓人碰及那些所謂的黑洞
並三不五時的搭飛碟回外星球上拒絕接受幫助

因為她不曾讓人見到螁下人類外貌的外星人模樣
有時我想請外科整容醫生幫我規劃一下如何整容變成外星人
好讓我輕易通過外星球的海關而不會被攔下
可能的話也應該去學學外星語,因為很多女生都是火星來的火星人
也許這樣在處理業務上也就能事半功倍

問題是有班機開往火星或外星球的嗎?!
還是哪家補習班有開班授課火星語的!!
或哪家外科整容中心有那種變人手術!!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