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12月 05, 2004

大兵日記-第一次休假(一之三)

2004-11-12(五)

新訓第一次放假,由於我們是新兵之故,
上級相當重視我們的休假期間的安全問題,
特別是我們現在的身分是現役軍人,除了要規劃休假三天的大概行程,
每天還要打電話回報自身情況,超麻煩的。

撘電車回到保安,發現車站附近竟然沒有IC卡的電話機,
徒步走了20多分到嘉藥旁邊的萊而富打電話請家人來載我,
可能當兵當習慣了,自己邊走還邊唱歌答數,打發時間大步前進。
(當兵都會有這種後遺症,以後我再舉例說明,應用範圍相當廣泛)
最好笑的是我一個人還要分飾兩角,一下子變成班長下口令,
等下又要變成士兵答數唱歌,這樣不累喔。

我妹的男友開車送我回家,他還滿有禮貌的,
第一印象還不錯,雖然彼此間沒有說到話。


後記:
我妹跟我說保安車站斜對面那間機車保管拖運的有那種投零錢的電話機,
經我實際探訪後才知道,零錢電話機的旁邊就有一台IC卡話機啊,
口圭哩勒..真想扁人!!
原來那裡就有一台,那個唱歌答數的動作在今看來跟白痴沒有兩樣..>"<。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