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12月 05, 2004

大兵日記-第一次休假(二之三)

2004-11-13(六)

甄要上北部看她姊姊,他姊生小孩了,所以不能出席我入伍後的第一次聚會,
而素禎因要打工也無法出席,聚會地點在(瑪斯努附近),大家見面聊聊近況,
小朱他們聊起了咖啡,有時我會提到軍中的一些事情,可惜聚會沒有拍照,
除了在學校集合時有拍了幾張,不知小朱會不會留著。

聚會結束後,我們幾個去素禎工作的地方找她,
可惜那個時候仍為上班時間,只能遠遠的看著她(好像連續劇喔..還遠遠的勒..)。
她身穿制服,頭上戴著頭巾,還滿可愛的唷,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我們。
感覺不出來她有沒有看到我們,因為她一直做著自己份內的事情,
要是上班期間不能跟朋友碰面的話,我會做做鬼臉表示我有看見你們,
既不會被店內的其他人給發現,也可以讓朋友們知道我有看見你們,呵呵。

晚上跟阿德去建工路上的六合吃火鍋,火鍋漲價了,唉..什麼東西都漲價,
這次來吃已是第三次來吃了,第一次是我生日的時候,另一次是我快畢業的時候,
而這一次是我入伍後第一次放假回來找阿德,
呵呵..我們會依照不同時機來決定要去哪裡吃。

我問阿德有沒有最想念的人或最懷念的事情啊??
(我在暗示他..有沒有想念我啊..^^")

"會想到我嗎?!"..我說。
"倒是不會..不過接到你的電話滿驚訝的..你沒有發現嗎?!"..阿德。
"嗯嗯..聽的出來"..我說。
"想的比較遠吧..想將來的事情啊..想未來的女朋友或老婆會是怎樣的人"..阿德。
"你應該是想她吧"..阿德。
"...嗯嗯..."..我說(像是被看穿心事似的)。
"那你有想過什麼啊..例如:牽手..親吻.."阿德。
"喔..嗯..嗯..就..就親吻啊..擁抱啊.."我說得有點心虛。
(阿德也真是的,就男人都會想的一些事情啊..這..這還要我說嘛!!)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