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4月 20, 2005

返台聚會-我們都是好朋友

返台聚餐的那一天
我回到了許久不曾踏進的社辦
一進門就看見兩個學妹坐在電腦前
還再考慮著該如何跟她們說我是誰時
就見到evilmoon在一旁恭候我大駕光臨多時
還好見到認識的人,不然還真不知道如何混進去

還好evilmoon不會怕生,好像是我比較怕生吧(笑)
怕我無聊一直跟我聊東聊西聊天聊地的

我想包ㄟ可能也很久沒有來社辦晃晃了吧
還打通電話問我到了沒?!我告訴他我早就到了社辦囉
他說我都不等他(疑..我怎麼知道呢!!)

包ㄟ仍然沒有變
講話還是那麼冷
只是那時大家儘聊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到了中午社辦越來越多人
本來我是打算就在社辦聚餐聊天的
不過後來還是去了之前聚會小豬介紹的"瑪斯奴"
正常來說應該要先事先訂位的,可是在聚會前一天
仍無法匯整大家意見做出決定,所以臨時更改聚會地點在社辦
所幸當天瑪斯奴還有許多的空位可以用餐,不然就有點小麻煩了

每次聚餐的目的其實只是想看看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說真的..我們平常都疏於聯絡,往往都不清楚大家的近況如何
特別是我去當兵了,更難知道大家的近況
只是少話的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詢問大家的近況
都只是從大家聊天當中獲知大家的近況

知道

健碩不考研究所,且兵也不用當,因為體檢時身高只差一公分(我好羨慕你)
一畢業後就要面臨就業的問題

榮麒的北科研究所考試上榜率居然有九成左右(嗯..聽說好像有內幕消息..呵呵)

淑君在日月光工作,聽說工作滿累的,可惜聽不太懂她的工作內容
大概只有一舒最能體會她的辛苦了,因為一舒一直問她工作方面的問題

不過三劍客外加松鼠離我那麼遠,所以也沒什麼機會跟她們說到話
我發現孟芳沒有戴眼鏡耶,居然學別人戴起了隱形眼鏡(笑)

而evilmoon仍以邪惡的傳教徒自居
跟大家分享他最近網路上衝浪所得的珍貴秘辛
順便拉攏有興趣的人進他的老鼠會,而會員資格的取得相當容易
每個月固定聚會一次,分享有趣的主題給參與的人即可
在他身上可以見到他對網路的熱情與樂於分享
且不會因為身邊的朋友不感興趣而興致缺缺
反而更加奮不顧身的一頭栽進那網路世界裡
另有一群臭味相投的愛好者引領著他,所以我相信他是不孤單的
在他身上,我看見的是年輕活力、多方嘗試與涉獵、不屈就現實

而讓我感到吃驚的是大熊
我沒想到一通電話就約到他了
(甚至當天出現機率微乎其微的情形下也出現了)

大熊變得超瘦的(從原本的92瘦到74公斤)
當天他的專長訓練剛好結訓,中午過後就放假出來
所以一切是那麼的恰巧,就剛好可以過來聚餐
大熊本來是空軍,不過由於體重過重被驗退了
今年二月重新複檢後改服替代役,在台北的高等法院裡服役
他從畢業後的經歷就相當的精采,有考上二技不過就差一科選修學分
無法及時拿到畢業證書,去當空軍沒想到居然被驗退
(他想利用當兵這段期間讓自己瘦下來)
從驗退後到今年二月間真是個挺尷尬的時期
呵呵..希望他往後的軍旅生涯能一帆風順、事事順心唷

交了女朋友記得跟我說一聲唷..呵呵

大家似乎都過得不錯..真好
而這樣的聚會不知還有幾次?!

evilmoon問大熊說
"BLOG真的不寫了嗎?!"

大熊回答說
"寫BLOG的時間倒不如直接拿電話約朋友出來聚聚"

大熊變了耶..
而我也在思考..依舊躲在BLOG後的我究竟何時才會長大?!

[疑惑]
有時我會覺得..
不清楚彼此近況的我們構得上是朋友嗎?!
還是我要求的太多了

是不是一離開那時空環境
任由疏遠慢慢滴擴大
最後就變成了陌生人

真不希望與好朋友變成了陌生人..那感覺真恐怖!!

1 個意見:

  • 4/20/2005 12:03 下午 , Blogger Yuren Ju 提到...

    寫 blog 也未嘗是壞事啦。

    不然,遠在高雄的朋友們要如何知道我的近況?對我來說寫 blog 不只是為了朋友,而是為了表達自我。

    但是跟朋友出來哈啦還是要的啦 XD

    最好兩個都有!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