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4月 17, 2005

我不流口水的-在往台北的火車上

不斷快速後退的景物在火車的車窗外
不斷跳躍的片段記憶在我的腦海浮沉

一段段關於我和妳與她的故事
被淹沒在每個隧道口出來的綠色大棋盤上
但更多都市的繁華喧囂與

集中力不斷流失的我與周公搏鬥

原來睡意有時與美女一樣難以抗拒
但都會有同樣的結果

便是嘴角的口水直流

另外澄清一點
打瞌睡與見到美女我是不流口水的..這是真的..我沒騙妳

不信下次我打瞌睡時..你注意看
至於美女喔..自己都不夠看了..還分你看

[後記]
唉..一篇好好的文章
又被自己給糟蹋了
算了
我又不走優質路線的

[補充]
海線是在彰化站轉搭
如果想轉搭有什麼條件限制嗎?!
在訂票時要特別說明嗎?!

我無災ㄟ?!(想轉搭的說..也許可以見到美人魚)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