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4月 03, 2005

不會因為修了鼻毛就變帥哥

儀容端莊算是一種禮貌
但男生不像女生一樣出門得化妝

不過有時鼻毛露了出來..
朋友就會跟你說
"鼻毛露出來..修一下啦"

說真的..
從小到大從不曾注意過這個問題
就像到讀五專前我都不曾注意
洗完頭髮後頭髮要梳中分還是旁分..等等
就只是用吹風機吹乾頭髮而已

後來漸漸的會整頓自己的頭髮
開始會留意自己的是否一頭亂髮的走在街上
會擔心其他人眼光特別是異性的眼光
會審視髮型自己能不能接受
喜不喜歡?!

雖然有時起床後頭髮便會變得跟超級賽亞人一樣蓬勃有朝氣
(因為習慣仰睡的關係..還好當兵期間頭髮都不長)
常常都要花一番功夫去整理,有時仍然徒勞無功
頭髮仍舊無法好好的平躺在頭頂上

反正人來人往的大家彼此不認識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一旦經過有鏡子的店家便不敢直視鏡子前的自己
怕見到鏡子前如鬼魅般的自己

這算是駝鳥心態吧..我想

於是..
這次休假想買個鼻毛剪
但我卻敗在沒有勇氣跟老板問

"老闆..請問有沒有賣鼻毛剪?!"

其實我不確定到底有沒有這樣的工具?!
還是就買個剪(修)指甲的小剪刀來修剪鼻毛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誤會我竟會買指甲剪來修鼻毛
我還分的清楚指甲剪是拿來剪指甲的..好嗎?!
我指的是另一種小剪刀!!
是那一種嗎?!

算了!!
我化妝算了..

煩死了

儀容端莊是一種禮貌但以不造成自己困擾為最高指導原則
這種問題還是等想拓展在異性間的市場佔有率時再好好的頭大煩惱好了

並不會因為我修了鼻毛..就變成大帥哥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