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四, 4月 14, 2005

嘗試

有時候會覺得某些事情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一樣
尚未做任何的嘗試便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不管那是以往的經驗所致或打從心底的去排斥它
然而它卻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完成
隨之而來的喜悅真的是難以言喻

不是因為達成了目標
而是
我踏出了那一步,以往害怕遲疑不敢往前邁出的那一步

我終於跨出了那一步

不管以後可能會遇到多少困難
都能秉持著勇往直前的精神

命運可以將我擊倒

我卻可以屹立不搖的一次次爬起
只要我
擁有

我所堅持的信念

感謝大熊讓我體認到
"可能也許沒有辦法成功,卻仍然不死心的嘗試完成"

原來事情本來就不在自己計算中
而我是帶著可能失敗的心情去迎接無法預期的(??)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