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1月 01, 2005

我的世界與現實世界

[我的世界與現實世界]

我是個社交圈狹小的人
所以容易沉浸在自己所營造出來的世界中
也不是不願意與別人接觸,只是不會主動與人交往
我也不會覺得這樣不好,我猜自己應該是那種很自戀的人吧
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就能夠不受傷害或著別人便無法傷害到我
不被傷害或不去傷害他人這樣不是很好嗎?!

其實這樣對於人際關係的拓展是非常的糟糕的
因為我總有一天要走出去面對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有太多形形色色的人
可能會讓我這樣的人感到不適應
但好笑的是人的適應力跟小強差不多強,即使大多數的人不強
可是人有一種其他生物所沒有的能力便是思考
人為了生存下去總會發明奇奇怪怪的東西(也許有些東西的發明跟生存下去沒有太大的關聯)
透過各種方式讓自己生存下來這是人的本能,
人的一生便是生老病死,由於人們都不想跳過本該經歷的人生階段
所以本能的為了生存下去便會刻意去迎合這個世界
因為現實世界是個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世界
在這個遊戲規則下便有不一樣的發展..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