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4月 20, 2005

臭豆腐事件

2005-04-16(六)
中午我和同學及布丁在古亭站五號出口附近的三商巧福吃飯

嗯..中午的聚餐似乎有點糟糕
好像我同學跟布丁講的話比我還多

嗯..本來只是想拿貢糖給布丁的
可是那麼久沒見面,只拿個貢糖給人似乎不太好

而我本來擔心的事它還是發生了
果然氣氛有點尷尬
大家邊吃著飯,偶而穿插幾句閒聊話語

而且中午這頓應該要幫布丁出的(布丁她自掏腰包)
嗚..我還真不是普通的糟糕ㄟ,是超級糟糕的

布丁提到社團學長在追一個女老師的經驗(哇..女老師ㄟ)
她說前面兩次的約會還滿成功的,沒想到就敗在第三次的約會
學長他約女老師去看電影,看的是恐怖電影
(不都應該是浪漫愛情片的嗎?!最好是那種
"YOU JUMP I JUMP"..這樣子兩個哭成一團還可以互相安慰的說)
看恐怖片要是學長被嚇到匹匹ㄘㄨㄚ˙不是挺失面子的嗎?!
最扯的是人家看電影不都帶爆米花進電影院吃嗎?!
他老人家竟然帶臭頭腐進去吃,還拿油油的手牽老師
嗯..嗯..這..這..疑惑中
(這是反其道而行嗎?!不過您老人家也要先打聽打聽
老師她喜不喜歡啊?!我的老天爺啊!!)

我想他們不是缺乏溝通便是老早就注定了沒有下文
如果真要進一步交往,彼此互相了解是要循序漸進的
不要那麼猴急的顯露出本性,那也要知道對方是不是個肯包容有此癖好的人
我想兩人能夠在平日的相處中,找出雙方都能接受的相處模式
必能好好的經營一段感情,尤其兩人都愛著對方願為對方付出

除非對方是個很特別的女生,要不然請不要出怪招
還是穩紮穩打的拿下一成(這是在打籃球嗎?!)

下午睡得很飽準備迎接晚上的師大夜市
這次我們自己騎車到古亭站,時間上估計錯誤,原以為我們會遲到的
打通電話跟布丁說我們會晚點到,幸好布丁也還沒出門
(不然讓女孩子等多糟糕啊,中午已經夠糟糕的說)

結果等我們到了古亭站後才發現原來古亭站那麼近喔,還以為很遠勒!!
其實約的時間剛剛好,不過都跟布丁說會晚點到了
於是我和同學就兩人往師大的方向走去,晃了一圈又走回相約的地點

還好今天晚上不像中午那麼悶
自己講了一些之前在工校所聽來的笑話
呵呵..在那之前仍舊經常是一陣沉寂
看著布丁..看看同學..心裡想著這樣不行
後來便開始慢慢醞釀那個說話的情緒
(天啊..你嘛幫幫忙..說話還需要培養情緒的喔)
(對不起大家..跟我出去過的都知道,我挺會演默劇的)
(嗯..那需要演嗎!!就一個人傻傻的晾在那邊..受不了呢!!)

布丁吃東西的習慣依舊沒變
中午在三商巧福喝湯時把浮在表面的蔥給挑出來
所以晚上我們吃滷味時我便請老闆不要加蔥
以免布丁因為吃個滷味吃到胃抽筋..呵呵

晚上我們三個人就吃了生煎包、滷味、還有豆花挫冰
那個滷味讓我們吃的好飽喔,最後還靠我解決了生煎包及剩下的肉
明明在挑滷味時看起來不會很多啊,沒想到煮起來竟然有那麼多喔

嗚..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今害

布丁說當初她的同學也是帶她去買生煎包及滷味吃(豆花挫冰除外唷)
(不過滷味有兩家,我們當天晚上吃的那家是布丁也還沒去過的那一家)
所以有朋友來找她時,去逛師大夜市也都會介紹朋友們去這些地方吃

嗯..吃的好飽的說..一路飽回家..呵呵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