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三, 4月 20, 2005

台北走透透

2005-04-17(日)
我在考慮第二天到底要不要寫的說

因為第二天的捷運之旅
除了在華納威秀看了一場貴的要死的電影之外
就是一直不停的走..不停的走

奇怪我又不參與政治,幹嘛學政客全省走透透啊
而且昨天晚上比較晚睡,且我又把同學的床睡去
害他一直到了早上快6點才睡(明明就是他自己愛玩遊戲的..呵呵)
所以他才會睡眠不足,還得陪我亂晃
也不知道他是快睡著了還是怎樣?!
明明說先要去新光三越晃晃的,卻帶我去101大樓

"你不是要帶我去新光三越的嗎?!"..我疑惑的問。
"喔..對喔..嗯..往這邊走"..他尷尬滴笑了笑。

他經常這樣子,常常帶我晃啊晃的
結果又繞過頭了,唉..老師沒說過"歹路不要走的嗎?!"真是的!!

看完了電影出來後是下午的台北信義區
人潮洶湧跟早上剛到時完全不一樣ㄟ
而且附近的活動超多的
有多家廠商進駐的園遊會
還有徐若瑄的簽唱會接著是小朋友的變裝秀
(嗯..這兩者會不會落差太大啊)

另一邊是一位新人的新歌發表會也是滿多人圍觀的
不過那藝人我不認識(嗯..不會..我不認識的,我都說是新人吧..^^")

電影散場後..有點尿急..不知道為什麼我同學還是帶我晃啊晃的
(找哪一家的廁所比較高級嗎?!)
後來..我們找了新光三越其中一館進去解決一下內急
我知道百貨專櫃的商品都滿貴的,因為賣的都是名牌
(嗯..有名到我都不知道那是哪一牌的!!請原諒我..在軍中總是跟不時尚流行)
但我還是被嚇到了..一條牛仔褲要價9千多塊
天啊..有沒有搞錯啊,上面鑲鑽石嗎?!怎麼那..那..麼貴啊

因為光一個名叫"新光三越"的百貨公司就有好幾個分館在附近,還有一個正在興建中
可是又沒有什麼東西特別想買的,就走馬看花的亂看一通
唉..要逛街還是要帶女朋友出來敗家的才對,看了一下旁邊的同學
唉..我只能搖頭嘆氣..為什麼他不是我女朋友的說

果然出來逛街最好不是一群人就是情侶比較好玩,兩個大男生逛什麼街啊
(我好想在地上滾喔..耍賴狀)

昨天晚上布丁她問了一下她的朋友
男生通常比較會去哪裡?!
(感動耶..布丁還幫我詢問一下可以去哪裡玩,因為我們都想不到可以去哪玩較好)

她朋友說男生通常都會去西門町吧(而且一去都是一個下午)
因為在西門町那邊逛的話通常都有很會裝扮的女生在壓馬路

所以男生去那邊都是去看妹(ㄇㄟ)的
"那我們會不會邊看邊流口水啊"..我說
(這樣也可以晃一個下午喔,早知道應該早一點去的,
逛什麼信義區啊,都在走路)

結果新光三越也只是進去方便一下,順邊看個幾眼,ㄟ..一下子就晃到出口
(其實也不過就是一樓繞了一圈而已)

"好了..新光三越逛完了..又解決了一個景點"..我同學一派正經的說。
"..."..我傻眼了(完全不想理我同學..又再一次在地上滾)

另一邊的NEW YORK NEW YORK有一個活動還滿特別的
比較是適合情侶去參加(又是情侶)
比賽的方式就是比哪一對情侶親得最久,第一名獎金是三萬元

"獎金三萬元ㄟ..你路邊拉一個女生去參加啦..獎金你們在對分"..我開玩笑的說。

"..."..我同學不想理我。

"不然..我們倆組一隊去參加算了,算我委屈一點..好不好?!"..我繼續慫恿他。

"..."..糟糕..我同學更不想理我了
(我又在地上滾了..這是我今天第幾次滾了..無奈狀)

話說到
走在路上時見到一個似乎剛剛哭過的女生從我身邊走過
雖然不認識,但看到女孩子哭心裡還是會覺得不捨?!

當時心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不過後來覺得有點可惜,應該走過去問她怎麼了
"怎麼哭了?!為什麼哭?!受了什麼委屈嗎?!"..並適時的拿出口袋中的面紙給她
(在口袋放著面紙,等的就是這一刻..嘿嘿..淫笑..嗯..這男人瘋了嗎!!)
"要不要跟我們到處去逛逛啊?!心情會變好喔"

(嗯..嗯..嘿..嘿..哇..哈哈..還在淫笑中)

ㄟ..搞不好就這樣認識了..在搞不好就變成了以後的女朋友啦
(唉..有時白日夢不是這樣做滴..醒醒吧..老兄..口畏..口水流出來囉)

奇怪怎麼會寫到這裡啦

好像後來我們去了101大樓接著晚上再去士林夜市(依然吃了很多東西)
而最後一個景點是西門町



還是一直不斷的走..一直不停的走
簡直就是噩夢一場

如果你問我這次去台北好不好玩?!
我定會回答你說

"哪是去玩啊..是去走路吧"

[補充一下]
疑..不是說不想寫的嗎!!
怎麼!!又是勒勒長的一大篇呢?!

嗯..嗯..我阿災

[結語]
感謝布丁還有我的五專同學_宏瑞
在百忙之餘還陪我這個浪費國家資源的米蟲亂晃

謝謝你們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