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1月 30, 2005

感謝我的爸媽

這禮拜五有個懇親會,如果家長能來學校的話,我可以在中午前與家人一同回家
這樣的機會可不是常有的,於是我利用晚上吃完飯後打通電話
告知家人懇親會與我尚未撥交的事情

我媽一口便答應了,出著公差的同時懇親會也漸漸到來
即使明天是懇親會,星期四晚上還是得到餐廳聽離營宣教
當然啦..星期五一早司令臺前的離營宣教也照常舉行

當兵喔..一切都要照規定來,上級最怕下面的意見比他們還多
解決事情的方法不會只有一個,但偏偏都會選最笨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所以當兵會變笨由此可見一斑

懇親會當天,值星的柯區最可憐了..
家人未到學校的那段時間,大家都被集中在二保班的寢室裡,看著電影..
當柯區出現需要同學出公差的時候,大多數的同學都沒意願,因為大家昨天出了一整天的公差
難得的休息,有誰想要出公差勒,柯區當然也知道這情形,不過沒辦法這些事情還是需要人力支援

學弟一聽到要到校門口當引導人員,馬上舉手自願前去,然後還笑得很開心的跟一旁的同學說
"嘿嘿..我要到校門口看美眉了..881"..原來醉翁之意不在酒喔
看美眉似乎挺不錯的,嗯..糟糕連我也原形畢露了..金害

後來..

為了與一名學弟交班,我也到校門口當引導人員
不過我並沒有引導到任何一位家長,因為懇親會的時間就快結束了
我開始擔心了起來,為什麼爸媽還沒到學校啊?!
應該不會忘了吧,昨天晚上還跟老媽通過電話做最後確認的耶
我媽不會晃點他兒子吧..

時間一點一滴的消逝,我也回到隊上準備撤收懇親會的相關佈置
我想著不能提早休假也沒差,頂多只是下午放假
難道爸媽在路上發生了什麼差錯嗎?!
如果真的這樣我想我一定無法原諒自己
我只希望我爸媽不要出了什麼事才好

就在區隊長整隊集合完畢並要開始分配工作之際
我聽到我的名字..

我爸媽到了..
看到爸媽就坐在大隊部中庭的椅子上休息
之前的擔心便一掃而空,心裡真的很開心耶
那開心之中包含爸媽平安的到達與能夠提早休假

我一直相信我家人一定會來學校接我
所以我並沒有因為懇親會快結束了而試著聯絡家人
一邊聽從命令準備撤收,一邊在心裡擔心著家人
所幸懇親會圓滿落幕

騎車回家的路上想著
為了能夠提早休假而希望家人前來的自己
與為了在懇親會結束之前老遠騎車前來的爸媽

我是多麼幸福的人啊..
我有愛我的家人

感謝我的爸媽在我最需要的你們的時候能給予援助
而我究竟回報多少給我的父母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