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1月 29, 2005

偶遇

結訓假出校門的那天我遇到一個好久不見的朋友--大熊

他瘦了..

他似乎很開心見到我,就如同我見到他一樣
只不過開心之餘多了驚喜之情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嗯..
好久了耶

許久不見的我們聊了一下,就在我轉身將上課資料的光碟放進背包後
他就這麼消失在人群之中..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好像許多話可以聊卻有點生疏的感覺

接著他又再一次的消失在我面前
然後我們又各自踏上自己的旅程

大熊他真的很開心見到我,從我們閒聊的語氣裡我感受到他的心情波動
而我也是

只是..

下次見面又不知在何時何地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