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1月 09, 2005

忘了裝上翅膀的天使-說愛

原來在乎會讓一個人的心變得敏感
敏感到自己都覺得無藥可救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

即使物換星移..
那心動的感覺依然在最孤單的時候
撼動著五臟六腑

不明所以的想念..

要是真有天使的存在
他一定是忘了幫我傳達我的想念
於是想念便在身旁不停的纏繞

如果真要說明想念的長度那它一定比萬里長城還長

我的天使是不是忘了裝上翅膀,所以飛不起來
還是它跟我一樣忘了如何飛翔

我的天使會感到孤單嗎?!
他跟我一樣心上也住個一個天使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又該如何替他傳達心意呢?!

就說_我愛妳_吧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