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四, 4月 21, 2005

王力宏_愛錯

"因為沒有愛過所以愛錯"
真的會因為都沒有愛過所以愛錯嗎?!

就讓我錯了吧

原來北風那麼冷是因為有苦說不出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卻不能重來過"

但我還是不斷在犯錯

說我愛錯了吧
就讓我愛錯了吧

在愛情裡學會受傷以免受了傷卻不自知
在愛情裡學會說抱歉以免雙方都受了傷

但錯了
或對了

都不應該影響愛一個人的初衷
愛的起點始於心上總有一個人

愛的終點是對愛抱持懷疑的人所設限

當一個人沒有了愛
怎能呼吸
怎能感受
怎能擁抱
怎能親吻
怎能寬恕
怎能原諒

至少我還能
呼吸、感受、擁抱、親吻、寬恕、原諒

我說的愛包含了友情、親情、愛情
當我們擁有了所有將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如果你剛好是這世界最幸福的人
請你更加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當你缺乏愛時
請不要自暴自棄
這就是說你還有可以努力的空間
努力讓自己成為這世界最幸福的人吧

[補充]
等等..
嗯..嗯..
我有沒有看錯啊

我還能
擁抱?!親吻?!

嗯..
我抱誰..吻誰啊?!

唉..
突然覺得好冷..嗯..這是寂寞空虛的男人才會有的症狀
(都會突然覺得很冷..騙誰啊?!)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