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4月 24, 2005

BLOGING

不知道BLOG到底能不能體會我在這片園地
一字一字鍵入的感覺及感觸或者我的心情

它會懂嗎?!

我深刻的體認到隱身在BLOG中的我與現實生活中的我有著相當大的差異性

我才發現在現實生活中的我是多麼的孤寂及無法適應
其實我很想去改變任何讓自己感到挫折的每一件事

是不是越多的期望就會有越多的失落

如果許多話語都只能與靜靜接收的BLOG傾訴時
又如何在人際關係上有重大的突破

在BLOG上講這些滿奇怪的
卻又只能在這片天空下發表

在BLOG上什麼都能寫
實際上卻又什麼都無能為力

謝謝BLOG可以讓寫我想寫的任何東西
因為在BLOG中就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