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5月 01, 2005

最近大家好嗎?!

我發現與人在MSN上聊天..通常都會問這個問題
(除了第一句的"哈囉"之外)
然後我也發現所得到的答案通常是"還可以"或"還不錯"

得到這樣的案案一點也不意外
假如別人問我這樣的問題

我也一點也不例外的回答說
"還可以"或"還不錯"

原來人們都會將在日常生活中酸甜苦辣的感受
濃縮成一句
"還可以"或"還不錯"

而背後究竟有多少辛酸血淚的故事與心情
卻不是我與你或他所能參與的

但一切都會成為過去..不是嗎?!
即使它可能為你帶來大大小小的傷痕

最近大家過的好嗎?!
你們都好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