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5月 15, 2005

滿多人都這樣覺得?!

很多人都說我太古意了且太過於安靜
(站夜哨唯一能做的事情--閒聊)

當別人這麼說..
表示太古意或過於安靜對於人際關係的擴展會產生阻礙

"太安靜不太好..對吧"..我說

"也不是說不好"..別人講

"你沒有交過女朋友..對吧?!"別人猜測的問

"嗯.."..一陣靜默(...)

"這樣不管對於異姓或結交朋友都會有所影響"..別人他又講了

"聊天就是隨便哈拉..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接著他又講了

"你想想..要是與女生約會..都不講話..那不是滿奇怪的嗎?!"
..他想都不想的講了

"嗯.."..唉..我也知道啊

我也滿擔心
跟我約會的女生會不會以為我是啞巴
接著就比起了手語
口畏!!
但前提是有女生會想跟我出去嗎?!..Orz(苦笑中..)

嗯..
為什麼我會打這篇文章
打這篇文章的重點是什麼

嗯..
"太古意或太安靜與人際關係擴展的影響?!"
"約會時會不會遇上會比手語的女生?!"
"女生與我約會機率與樂透財中獎的機率哪個比較高?!"
"哪一種類型的女生會喜歡啞巴?!"
"結交朋友..無言(無話題)的下場是尷尬收場?!"
"過於安靜並不是罪,因為一切話語將為呈堂証供?!"

透過談話(閒聊)可以從別人口中得知自己所忽略的細節
但聊天的過程是否融洽與投機又是另一回事
可以確定的是人並不無法都不與他人交談

可能..
有些話或某些事只能與特定的人聊吧(選擇性的聊天或講)

不過想了解別人與被人了解都必須透過話語溝通
"過於安靜只是個性所致..並不會影響結交朋友的真誠"

這該不會是為自己辯解的說辭吧..
呵呵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