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日, 1月 30, 2005

貓的報恩

我需要的是一個女人還是一個愛情
還是正確的說是一個沉浸在愛情裡的女人

是我需要還是我想要..
當腦中猛然出現這樣的想法之後

不過依然沒有答案

如果以男人的自私的想法
或許大部分的男人會選擇我需要的是一個女人
所以很多男人寧願一段沒有感情基礎的激情
在寂寞空虛與桃色交易相互融合之後換取一絲溫暖

男人都這樣嗎?!
男人一定都是用下面來思考男女關係嗎?!

什麼時候我也到了這樣的年紀?!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起痞子蔡那三點一刻研究室外叫春的貓
為什麼我聽不到貓叫春

也許我該學學貓叫春!!
究竟我的輕舞飛揚在哪?!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