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六, 2月 12, 2005

要讓別人喜歡你;必須先喜歡自己

所謂愛自己..應該是說學會如何去愛吧?!
先能夠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傾聽內心深處的聲音
我懂得愛嗎?!我愛妳嗎?!
如果仍有遲疑..就不該...
在愛人之前不該欺騙或說服自己
而忽略明明想吃的是"雞排"卻點"生菜莎拉"

"愛是一種消除寂寞的理由"(引用..梁靜茹-接受)
如果這是愛一個人的理由
自己或他人能接受嗎?!

難怪..
輕舞飛揚躲在家裡不願出來

我想我太自私了
愛情似乎不應該是這樣的

手放開 是我所能做的

希望有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的太多..
這樣受傷的是自己而不是對方

因為自己可以慢慢的痊癒
我卻不知道該如何為對方治療..在她受傷的同時

我們的關係
只是...

朋友

[後記]
寫這篇文章只是因為看了Bugger"愛自己"這篇文章
起頭只是想回應該篇文章

後來越寫越多
想想有點怪怪的
畢竟我們兩個又不認識(雖然我在Bugger兄網上留下許多怪怪的東西)
後來便決定另外發表一篇回應

目前對於愛情的態度
已經漸漸不像之前那麼渴望了
轉移目標..
先能夠順利退伍在說(只希望不要遇到超機車的學長)
還有找些能讓自己好好努力的目標

要先找到自己
才有辦法去找輕舞飛揚
不是嗎?!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