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四, 2月 10, 2005

小老闆與大員工

我想當老闆..先不管想要開什麼樣的店

當老闆該擁有什麼特質?!
如何當一個老闆(或好老闆..我想很難吧)?!
經營與管理一家店該做些什麼準備?!(我很想寫很多家店..一開始野心不要那麼大)
應該學些管理方面的課程呢或
翻翻市面上教你如何成功的開創自己的事業或成功的企業家的自傳
並具備理財方面的基礎或
如何讓自己對數字能敏銳一點

那個流程我想過(很天真的想法)
拿老本去做投資,但投資需要資金
資金如何來(賺..但如何賺?!)

所以很好笑的..

第一、投資要資金
第二、資金哪裡來
第三、該如何投資
第四、我有工作了沒!!
第五、這是一個笑話嗎?!

真是一個天真的白痴
呵呵..

先做好準備吧
等待機會(可是也有人說機會要主動去爭取)

機會隨處可見..是不是跟幸福一樣..等著我去爭取

[後記]
我希望我是個小老闆,但員工卻是大員工
老闆可以不夠聰明但員工卻很有能力
也許是"富爸爸窮爸爸"給我的影響
不過我還沒看完
有機會慢慢寫出一些心得與大家分享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