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四, 2月 10, 2005

如何定義"時間"-國軍在金門點放版

如果有人問你要如何定義"時間"

我會這樣回答
"時間就是在網咖不斷投入的十塊錢"

在網咖我以十塊錢不斷的堆砌出時間的輪廓
以我目前當兵的身價一小時才8塊錢的薪資
時間對我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

但你還是能夠假日期間看到一個個陷入網咖泥沼的阿兵哥
打著殺不完的妖或聊不完的天及講不完的地
或聽著不斷重複的流行音樂
然後..
時間的長短決定你口袋錢包的生死

"不知道仁愛醫院收不收失血過多的錢包"

此刻我才體會..原本掌握手中"時間"竟要以金錢來換取
就在你入伍當兵的那一刻起..腥風血雨的開始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是這樣的解釋的嗎?!如果可以真不想淌此混水

報告長官..我可否選擇退隱江湖

我由衷希望這只是放這幾天年假所產生的倦怠感
而不是..
我想逃兵的潛意識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