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片藍天

星期四, 2月 10, 2005

當兵期間必需思考的問題

我是以一個"男人"的角度(一個20多歲的男人)
我是以將來可能要組織ㄧ個美滿家庭
我是以實現自己理想抱負為前提來討論以下的問題

身為一個男人該有的擔當
養活自己與家庭
並在開創事業與家庭幸福間取的平衡點

第一、什麼是身為一個男人該有的擔當?!
第二、如何養活自己與家庭
第三、如何開創事業(或著說就業問題)
第四、如何維持與經營一個家庭(我的爸媽及將來的家)
第五、如何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要跟我說擁有小雞雞的就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如果真正的男人有那麼好當..那有什麼好討論的?!

透過不斷的努力掙錢養活自己與家人
讓自己與家人不愁吃穿而幸福美滿隨之而來
幸福之餘行有餘力便可以著手一步步完成夢想

好像在跑流程一樣..
人生真可以如以上所講一樣進行嗎?!

但我發現每個人絕大部分便是在完成這樣的過程
並以此為目標而努力活著
即使當中可能做了很多白工或走偏了
但大體上仍然是不脫此軌道

唉..
寫不下去了..
慢慢寫吧
這樣感覺好像有點在逃避問題
不管了!!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